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郭德纲拒绝上央视春晚 称不愿意委曲求全(图)

2006年11月20日 14:14

    郭德纲(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很多观众还对“赵本山、宋丹丹、郭德纲”的奇异组合抱着热切希望的时候,传出了郭德纲退出央视春晚的消息,对此,不少观众表示大为失望。

  早在《落叶归根》举行关机仪式之前,赵本山和郭德纲就是惺惺相惜的一对,而在《落叶归根》的关机仪式上,赵本山向记者透露了郭德纲有可能与他共同登台表演小品的信息,这几乎让全国观众对这一组合充满了期待。金越当选春晚导演后,提出了语言类节目“增容”的概念,小品相声的数目将占到总节目的一半,总数达16个左右,远远超过去年的10个,他四处广发“英雄帖”,除了邀请赵本山之外,他还向郭德纲、黄宏、冯巩等人发出邀请,然而,郭德纲却婉拒了春晚剧组的邀请,以“我的作品不适合上春晚”为理由,把春晚拒之门外。

  日前,郭德纲在参加一场综艺节目的录制时表示:“我的东西确实不太适合上春晚,而且我也不想上了之后挨骂。”

  在谈到央视春节晚会的时候,郭德纲说:“现在的春节晚会越来越难办,导演太难当了!他不可能满足每一个人的审美要求,那不现实!这个导演弄了一年,挨骂了;你让骂他那位再弄一年,照样挨骂。总会有一拨人去骂另一拨人,这是很正常的。我的相声在剧场里说、喜欢的人自然就来听了,我上了春晚,得注意品位、注意影响,本来我上春晚是为了让大伙高兴,结果让大伙骂我一年,我这十年算是白干了。”

  在谈到春晚的审查时,郭德纲表示:“我的作品改完了是适合春晚了,可不适合我了!还有那六个审查八个考试我就受不了,我这个脾气认识我的都知道,受不得这个。他说你这段得改,我说我觉得挺好,不应该改。还三审五审?我一审就得把桌子给掀了!所以说,一方面我不愿意委曲求全,另一方面我也不能给春晚添乱,所以让春晚找适合的人去吧。”而郭师傅的徒弟也很郑重地表示,就算春晚不请他们师傅,请了他们自己去,他们也一样不会去,因为“跟着师傅一样能红”。此外,郭德纲的文化传播公司将在春节后投资拍摄一部25集的电视连续剧,叫做《相声演义》,主要反映民国时期相声艺人的故事,以及相声班社的风波起伏,浓缩了中国相声史、相声艺人的爱恨情仇,以及与社会的接触。(记者刘峥)

  来源:城市快报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