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5万起 8款上半年最受关注的小型车(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低5万起 8款上半年最受关注的小型车(8)

2010年07月01日 18:27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安悦翔:山寨很成功

  指导价格:5.39万-7.19万

  悦翔的前脸有点福克斯与马自达3的混合味道:X型的前脸极富有冲击力与动感;五边形的中网配上熏黑的三角形大灯,张扬而富有攻击性。车身侧面与马自达3也非常相似,保持着前倾的姿态,似乎随时都能急冲而出。车尾部的设计很简洁,熏黑的尾灯与前大灯相映成趣,突出的后保险杠与反光板则更加突出了整车的运动风格。

借鉴了马自达3的外观设计还是很成功的

黑灰双色的内饰设计给人感觉很传统

  悦翔的控制台设计很简洁,黑灰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给人感觉非常传统,倒是那条横贯而过的金属饰条让人眼前一亮,配合带有多功能按键的三辐方向盘,很有运动感,让我们感到长安汽车诚意的是悦翔在细节处的做工,在5-7万元这个价位的车型选择中算是非常精细了,让人印象深刻。

悦翔搭载的1.5L发动机

  悦翔搭载了1.5L发动机,采用了长安独有的滚流气道设计技术和博世7.8版本的整车电控系统,配合轻量化的车身,使得油耗较好的控制在7-8L左右,在紧凑型车中这算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悦翔的自动挡车型匹配了日本进口原装的爱信DSS 4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并不是很陌生,目前普遍应用于雨燕、威志等车型上,因此可以说久经市场考验,技术非常成熟,保养方便且经济。

  编辑点评:

  悦翔是长安汽车里比较成功的车型,其中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就是悦翔有着时尚动感的外形,能在第一眼打动不少人。另外,2515mm的轴距在小型车级别里也是不小的优势。从5万多到7万之间的售价也算比较厚道,配置也不算低,注重综合性能的家庭用户不妨考虑一下。(文/汽车点评网张丹)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