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绅士 静态感受宝马M3 4.0V8两门版(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野性绅士 静态感受宝马M3 4.0V8两门版(2)

2010年07月05日 13:44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外观篇2:

  前翼子板突出的很内敛,十点钟方位拥有一个很特别的设计,同时集合了三个功能,发动机侧向散热出风口、转向LED指示灯以及证明M3身份的标识。顶部的线条从这里一直延伸,经过门把手,汇入尾灯里面。

  双十辐18寸运动轮毂采用暗色亚光喷涂,可以引起车迷们对驾驶M3飞奔时速度感的无尽遐想。侧面裙边采用两条对面弧线做为轮廓,相对下方的一条更加外凸。两门的设计设车身侧面感觉相对简洁,侧住平顺的下滑把视线领入了车尾的部分。

  尾部的造型还是秉承了进口版3系的风格,宽“L”型的尾灯横向放置在车尾两侧,比起前灯稍带挑衅的味道,整体感觉低调了很多。M3标识出现在有侧接近车顶的位置,在保险杠以上的额部分只有这里能体现出车型的性能。

  后方的保险杠同样非常的宽大,把四个本来就不大的圆形倒车探头衬托的更小了。裙边是整个尾部的关键所在,运动套件造型非常的张扬,靠中间的两处链接点由于漫画一般向上蔓延,中间的蜂窝网状饰板,以及尾箱顶部并不显眼小尾翼,到此终于让人体会出车型运动的感觉。

  M3就是M3,拥有强劲的动力这件事它会用许多细节提醒你它的存在,所以尾部的也裙边不只是有运动套件这么简单。四个拥有大直径的圆形发动机排气孔两两一组,被放置在套件四等分的中间分界处,发动机响起轰鸣声,四个排气孔随之开始颤抖,特写中看到排气孔下沿被熏黑的边缘,这可不是厂商可以留下的装饰,是辉煌战绩的象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