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绅士 静态感受宝马M3 4.0V8两门版(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野性绅士 静态感受宝马M3 4.0V8两门版(4)

2010年07月05日 13:44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内饰篇2:

  两门的设计给M3带来的是个很长、开口很大的车门,无框的车窗设计是跑车必要元素。当然了,酷是一方面,用着好不好,可以从人性化方面得到体现。车门处共有两个储物空间内侧的一个看上去可用面积很小,其实这里是活动的,可以向外拉伸,展开的空间放一些细软比较合适。

  如此闪亮的迎宾条肯定会定住您的眼球,不要沉迷好戏在后面。真皮包裹的座椅非常对身体的包裹感觉非常好,在肩部后侧有为后排乘客准备了电动前移前排座椅的按钮,推动前排座椅靠背的扳手,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到两组记忆功能的电控前排座椅可以给予乘者相对多可能的调节,保障了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除了一般的高度调节、前后调节等等,座椅腰部后侧和两侧的电控支撑可以让身体更舒适,更紧贴座椅靠背。座垫长度需要通过手动向前拉动进行调节,要也是电动的就更好了。

  在灯光调节的下方设计有独立的储物空间;副驾驶位置在银色提示条下隐藏着两个水杯架;两侧的遮阳板都设有化妆镜,并配有独立的照明灯;

  天窗的部分操作非简单,开口也很大;扶手箱看空间一般,AUX+USB的外接音源接口出现在这里,还有一个点烟器;手套箱空间感受尚可级别,绒面内饰触感很好。

  M3虽然是两门车型,但对后排乘客的关怀也没有忽略掉。后排拥有独立空调出风口。烟灰收纳盒、立体杯架和储物空间。两侧扶手除设计有四个扬声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