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绅士 静态感受宝马M3 4.0V8两门版(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野性绅士 静态感受宝马M3 4.0V8两门版(6)

2010年07月05日 13:44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动力篇:

  看完了外观和内饰,M3透露出来的“伪”气质似乎比较隐蔽,影影绰绰。现在咱们看看动力的部分。M3搭载4.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应用Valvetronic (电子气门技术)、DME数字式电子伺控系统、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 (Bi-VANOS)等电子控制技术,8300转时输出309千瓦最高功率,3900转时拥有400N.m最大扭矩。爆裂的孤狼性格此刻终于暴露了。

  与拥有强大动力的心脏一起工作的,是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器。M3没有固执的继续使用宝马顺序式变速器,在推进汽车技术和迎合时尚口味上做出了比较明智的选择,这也让M3拥有了更加顺畅的换档感受。当然,如果想来点刺激的,M3的换档调节接可以满足您野蛮的小放纵。

  M3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配合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偏向运动的调教让路感非常清晰。为了快跑而牺牲一些安逸,对于激情四溢的M3来说也是可以理解的。

  总结:

  作为宝马的一款中型性能跑车,M3算是比较成功的。优美且动感十足的车身线条,跑车味道浓厚的细节设计,简约又实用的内饰风格,细致贴心的人性化处理,确实让人感觉是一辆拥有宝马优良品质的好车。对于它性格的争议还在继续,但通过了解后,发现与其说它是伪君子,倒不如说它是真暴徒,再多的刻画也掩盖不住野性的迸发,谁让它是宝马M3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