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小型车 海外试驾奥迪A1 1.4T(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高品质小型车 海外试驾奥迪A1 1.4T(2)

2010年07月05日 15:52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1全新的中控台线条明晰,格局紧凑却不繁杂,多了层次感,少了眼花缭乱。精美的开关和手柄造型可见奥迪车做工之精细。

  2011款奥迪A1拥有装配在A8车款上的最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6.5英寸多功能显示屏不再被挤压在复杂的中控台中央,而是被移到了中控台顶部。

  2011款奥迪A1搭载了1.4L TF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1马力。在1500-4000rpm这一宽泛的区间内能够持续输出201牛 米的峰值扭矩,着实让人吃惊。试驾加速时,奥迪A1动力非常充沛,0~100km/h的加速时间约为8.9秒,如此良好的表现主要归功于博格华纳(BorgWarner)提供的的涡轮增压器产生的11.6磅/平方英寸(约为0.82千克力/平方厘米)的最大压力。

  奥迪积极地与多家改装厂合作,力求使得奥迪A1的1.4LTFSI发动机更加强劲。奥迪A1市场部主管Peter Hirschfeld说:“这也是A1品牌形象的一个核心方面。我们希望A1不仅是个性化的城市车型,更希望在改装过程中获得更多改装厂商的亲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