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价位/不同需求 8款高性价比车型推荐(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同价位/不同需求 8款高性价比车型推荐(3)

2010年07月06日 13:50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25万左右:舒适型or运动型?

  25万元左右的价位基本是主流中型车的天下,当然这个价位还可以买到一些个性的紧凑型车,比如高尔夫GTI或者宝马1系,甚至最便宜的mini,但毕竟这些车都不是主流,所以在25万元的价位,买中型车的仍然占绝大部分。当然即使都是中型车,但因为每个人的需求都不一样,所以无非也就分为两大类:舒适型和运动型。

  25万元左右舒适型:君越

  25万元左右舒适型中型车的选择余地很大,天籁和凯美瑞就不用多说了,上市不久的C5也是其中一员,但还有比他们更大气、更舒服,更有面子的车型——君越。

  相对于绝大部分车长在4.8米左右的中型车,君越整整5.0米的长度与很多中大型车相比也毫不逊色,在中型车用户最关心的后排空间方面,君越的优势也十分明显,他的轴距达到2837mm,一般身材的人在后排翘起二郎腿是很轻松的事情。

  不管驾驶还是乘坐的感觉,君越都是沉稳和舒适的,但也具有一定的韧性和足够的侧向支撑。即便不是最高配车型使用的自适应悬挂,低配君越同样具有出色的舒适性和足够的操控性。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君越全系的配置都很高,25万元左右的价格可以买到两款:25.29万元的2.4L豪雅版和25.99万的2.0T舒适版,选择起来需要犯点难:2.4L豪雅版配置高,有无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导航,折叠和防眩目后视镜,不过即使没有这些配置的2.0T舒适版配置也并不算寒酸,因为常规的侧气囊和头部气帘、ESP、弹压监测、全景天窗、真皮座椅、氙气大灯这些安全和舒适配置它一项都不缺。

『要配置的话选择2.4L车型,要动力的话选择2.0T车型』

『2.4L车型的配置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所以在25万元左右的价位,如果你想要买君越,那么必须明确一件事情:你能接受2.4L车型的动力吗?在我们的测试中他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1.4秒,说实话相比一般的中型车要慢上至少1秒,而2.0T车型的加速时间为8.4秒,几乎可以算是中型车里面的性能车了。所以是要动力还是要配置呢?这是个不小的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