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价位/不同需求 8款高性价比车型推荐(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同价位/不同需求 8款高性价比车型推荐(4)

2010年07月06日 13:50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25万元左右运动型:迈腾

  25万元左右的运动型中型车最具有代表性当然就是迈腾和新君威了。也许会有人说,还有睿翼和思铂睿呢。但我认为:如果连基本的直线加速能力都没有,有再好的操控性又有什么用呢?所以对于运动型车来说,加速能力是第一位的,其次才是底盘的功力。而在中型车加速能力中,迈腾和新君威无疑是名列前茅的。这点我们的测试文章已经给大家证实过。

『2011款迈腾2.0T豪华型』

  2011款迈腾有一项对性能影响很大的配置变化需要我们注意:2.0T的舒适型和豪华型换成了17寸的轮毂和235/45 R17的固特异单导向轮胎,相比之前215/55 R16的轮胎,直径尺寸大了一个级别,宽度也增加了两个级别,对性能的提升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尽管有可能加速性能会稍差一些,但操控性和稳定性会大幅攀升。

  2011款迈腾的外观和内饰进行了的一些修改,主要是换装新的和R36一样的深红色尾灯和新的内饰面板,另外在高配车型上增加了后排乘客调节前排副驾驶座椅的功能,其他的变化都是细节上的,对整车实用性影响不大,不过也顺便把座椅位置记忆减配了。

『使用215mm轮胎的09款迈腾加速成绩』

  现在购买迈腾的话,25万元左右的预算最合适的就是2.0T的舒适型,指导价为25.18万元,而且还能有几千元的现金优惠。相比新君威2.0T,这是两种完全不同风格的产品,迈腾低调,君威个性,迈腾虽然没有君威看上去那么强大的发动机参数,但在性能上两款车不相上下。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