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精灵 德国试驾MINI Countryman(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跨界精灵 德国试驾MINI Countryman(图)(3)

2010年08月02日 14:31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打开车门,乍看中控台与之前的MINI产品相比没有很大改动,但细看就会完全否定这种说法。虽然大体上沿用了MINI一贯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的地方则有了全新的改变。

  不用想,中控台上最大的那个时速表肯定会成为视觉焦点,原因之一是时速表与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连为一体,简直就是个米老鼠头像,可爱至极。原因之二是这个时速表中间增加了一块6.5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然,MINI将东家的i-Drive多媒体控制系统移植到了Countryman上,命名为MINIVisual Boost,只是没有宝马上那个显眼的控制旋钮,在MINI上这个旋钮被放在了换挡底座的后方,使用上还算顺手,只是造型比较简化,但同样拥有两个直观的快捷键。

  这套系统中整合了GPS导航、音响多媒体、车辆信息设置等诸多功能,最有特点的是其中MINIConnected这项功能,有了这套系统,你可以将自己的苹果iphone放入中央扶手,并与整套车载系统连接,可以延伸出更多的拓展功能,在试驾过程中我们体验了Web radio、谷歌地图搜索等一系列创新功能,据说还可以接收用户订阅的RSS新闻。目前这套系统是否会装备在进入国内的MINICountryman上我们还不得而知,但相信这种集成式的多媒体系统会是今后的发展趋势。

  中控台的设计和布局与其他MINI车型相似,从上而下顺序排列的是CD、恒温空调、复古式电动窗的控制按键,最下面一排的位置则有些别扭,雾灯与ESP、运动模式等系统的开关需要仔细观察才能按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