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精灵 德国试驾MINI Countryman(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跨界精灵 德国试驾MINI Countryman(图)(4)

2010年08月02日 14:31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真皮缝制的方向盘手感出色,造型也与内饰整体风格十分搭调,音响控制与巡航定速的“快捷键”增加了实用性。方形盘后方的转速表显示内容非常全面,除了行车电脑、转速表以外,还有一个数字式时速表和一些常用警示灯。如果导航系统是中文语音的话,驾驶员的视线轻易不会转移到中控台上。

  MINICountryman的前后座椅均采用手动调节,无论前排还是后排,座椅的高度都有所增加,虽然调节范围够大,但也没有MINI Cooper那“贴地”的驾驶感受。这样做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MINICountryman的车内视野非常好,座椅的各项承托力也比较出色,所以驾驶员更多收获的是轻松自在的感受。

  由于车身较高,前后排头部空间都很宽裕,身高1.8M的编辑在调整好驾驶座后,后排腿部空间仍有余量,并且后排座椅还可以独立进行前后调节,这对于MINI来讲实属难得。如果希望获得更大的车内空间,Countryman绝对会令人感到满意。

  在NIMI的车厢内绝对不缺乏创新之处,Countryman的后排座椅就是最好的例子。虽然可以选择整体式后排座椅,但我还是觉得独立后座更有个性,何况MINI为两个座椅中间设计了一个“通道”,上面安装了眼镜盒、杯架以及小挂钩等实用的装置,在这个“通道”上能够前后移动,还可以将每样单独拿下来随意摆放位置。还没完呢,“通道”中还隐藏了内饰气氛灯,并且通过驾驶员上方的开关可以调节颜色,这种小创意在增加了实用性的同时,的确令人觉得非常有特点,非常MINI!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