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方便 10万内带天窗自动挡小车推荐(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图个方便 10万内带天窗自动挡小车推荐(图)(3)

2010年08月11日 14:1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型三:长城炫丽

  推荐:2010款 1.5L 冠军版CVT精英型(售价:7.89万元,优惠4000元)

  油耗:6.9L/KM(工信部数据)

  适合:对空间要求不高的工薪家庭或个人

  炫丽的外观走卡通可爱风格,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圆润的车身,胖胖的样子一见就给人以亲切感,能迅速为人所接受,只是车身上明显带有一些模仿的痕迹。不过这不重要,关键是喜欢并合适就可以了。

长城炫丽

  内饰方面,炫丽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配合圆形空调出风口细节设计,给人感觉温馨而不失时尚,正符合多数家庭用户的需要。中置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另类,不过简洁的旋钮设计使得上手变得简单,实用功能上也能满足大多数人的代步诉求。

长城炫丽仪表盘

  既然炫丽定位于家用,所以空间大小则是我们需要比较的一项内容,炫丽较高的车身(1521mm)使得头部空间很出色,178cm的成年男性坐在驾驶席调整好姿势头部有超过一拳的空间,但是由于车顶造型的限制,后排头顶距车顶只有三指,不是很理想。同时受到2368mm轴距影响,其后排腿部空间也只是一般,勉强能坐下4个成年人而已。330L的后备箱容积虽然不算大,不过满足日常城市使用倒也足够,需要时还可以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来进一步扩容。值得提及的是,炫丽后备厢开启方式为同级罕见的电动开启,手指轻触后备厢上的开关即可自动打开。

长城炫丽仪表盘

  炫丽搭载的1.3L和1.5L 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均为长城自主研发,特别是1.5L发动机有着相对不错的动力性,最大功率77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200rpm,发动机配合的是邦奇(Pinch)提供的6速CVT变速箱,该变速箱有常规、运动、雪地以及模拟的6速手动模式,不仅功能丰富,而且油耗以及加速平顺性都有不错的表现 。当然CVT无级变速箱先天存在的起步较为柔和以及加速过于平缓缺乏激情的不足,但操控简单加稳稳当当才是适合炫丽1.5CVT的驾驶方式。

  配置上,炫丽并没有过人之处,主被动安全措施仍然和同级一样由双安全气囊以及ABS、EBD构成。舒适方面,除开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外,最突出的莫过于电动天窗的装备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