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方便 10万内带天窗自动挡小车推荐(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图个方便 10万内带天窗自动挡小车推荐(图)(4)

2010年08月11日 14:1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型四:东风标致207

  推荐:09款 两厢1.6L 自动享乐版(售价:10.48万元,优惠4000元)

  油耗:7.7L/KM(工信部数据)

  适合:喜欢操控运动感受的年轻消费者

  国产标致207与国外版本虽然名称相同,但在本质上却有着很大不同,国产标致207仅为206基础上小升级,而海外207则是206的换代全新产品,因此在空间底盘方面与以前的206没什么本质区别。不过以前的标致206在运动操控方面倒是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即便换汤不换药,只要喜欢就没有问题。

东风标致207

  外观方面,标致207前脸上比较显著的特征,除了大嘴的进气口之外,还有面积很大的小狮子徽标和突出的大灯,虽然标致的家族传统没有改变,不过仍然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感受。207尾部的变化没有前脸大,基本上保持了206的原型设计,这是207两厢与三厢最本质的区别,虽然使用了同样的前脸设计,但207两厢的尾部和206一样,没有任何的不协调,相比207三厢,207两厢的尾部更为和谐自然。

  标致207的内饰比较有特色,既在中控面板的上半部分采用了原型车207的设计,但是音响与空调控制面板、挡把周围、车窗的控制开关位置还都是和206一样的设计,在成本控制与创新方面,207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东风标致207 天窗

  标致207配备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运用了Tiptronic技术,可以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特性结合在一起,使你在驾驶中既能体会到自动变速器带来的舒适性,又能体会到手动变速器带来的驾驶乐趣。PSA旗下大家熟悉的1.6L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为它提供动力,最大功率为78Nm/575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在同级车中相对出色的操控性依然是它的优势所在,配合调教出色的底盘,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或是超车以及弯道,这款两厢207都显得游刃有余。

东风标致207 变速箱

  标致207两厢版全系列车型上标配ABS系统以及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同时采用双面镀锌钢板的坚固车身结构在发生碰撞时能够最大程度提供安全保护。此外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座椅带限力器的三点式安全带及后门儿童安全锁,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除电动天窗之外,它还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自动大灯、感应雨刷和自动空调等,在同价位合资车型中配置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