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方便 10万内带天窗自动挡小车推荐(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图个方便 10万内带天窗自动挡小车推荐(图)(5)

2010年08月11日 14:1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型五:东风日产骊威

  推荐:2010款 劲悦版1.6GS AT超能型(售价:10.58万元,优惠4000元)

  油耗:7.6升/百公里(工信部数据)

  适合:青睐小车大空间的家庭消费者

  2010款骊威式外观上的变动便是摒弃了老款骊威与骐达类似的深色设计,大幅采用了镀铬装饰,同时消除了所有的凸起格栅元素,使得中网造型更加的平滑和富有整体感。车头下方的保险杠由原先的黑色变为了车身同色,车头的重心从视觉上被降低了不少,宽度看起来也有所增加。

东风日产骊威

  内饰方面,2010款中控台的造型和老款并没有太多的区别,只是方向盘由老款的单色变成了骐达的双色款,银色饰条对质感的提升明显,手感也有所提升。 骊威仪表盘一改往常黑底橙字的设计,改用了白底黑字的新风格,和骐达车型非常类似。炮筒式的设计被保留了下来,看起来动感十足。

东风日产骊威 天窗

  日产在国内合资的产品比如骐达、颐达、骏逸以及骊威,都是共用B系列平台的加长版车型。因此它们的轴距都是2600mm,所以相比之下定位为小型车的骊威在和同级别对手相比,在空间上具有非常大的优势。身高1.78m男性体验者,在保持自然乘坐姿态的情况下,前后排头部以及腿部空间都还可以容下他的一个拳头以上富余空间。正常情况下,后备厢拥有353L的储物空间,而将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后,储物空间将暴增到1548L,足够应付日常家庭生活的全部需要了。做点小生意都毫无问题。

东风日产骊威 变速箱

  同级小车对比,骊威装备的HR16DE全铝发动机是其一个较大的卖点,也同样运用在日产颐达和骐达车型上。这台发动机最高功率为77kW,峰值扭矩更厉害,达到了150Nm。动力在小车中不仅充沛、而且较为经济省油是这台发动机的主要优势。尽管运用在骊威车型上,因为成本因素取消了VVT可变气门正时功能,其最高功率降低了3个kW,峰值扭矩也下调了3Nm,但应付整备质量比骐达轻50kg的骊威,这台发动机还是能够轻松表现充沛动力输出。配套的4速自动变速箱谈不上多么舒适,但用在骊威上也无可厚非,平顺和节油表现都算过得去。

  骊威的配置不算丰富,但该有的双安全气囊,ABS+EBD+BA制动力辅助都有。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以及CD也未在屈膝。严格来说,性价比还好,毕竟这款车型还有电动天窗为出行提供更好的舒适保证。

  编辑结语:

  针对10万元内带天窗自动档的小型车,我们根据不同需求做了一个分别推荐。比如赛欧的EMT自动档就更适合那些讲究燃油经济性以及购买高性价比合资小车的用户。而福特嘉年华和标致207则适合那些追求运动感受的年轻群体,不过细分之下,嘉年华不同于207的是,它更加适合女性或时尚达人。炫丽是10万元内少见的CVT无极变速车型,除开空间较小之外,其配置与动力打造的综合性价比还算很不错。骊威则是轴距最长的一款小车,甚至可以媲美或超过许多更高一级的紧凑车,尽管该款后有了一些变化,不过其配置相对于价位来说仍然会显得有些单薄。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