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当“炮灰团”!体验MARCH轻松“易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拒当“炮灰团”!体验MARCH轻松“易生活”

2010年08月27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繁琐的工作、无尽的加班、拥堵的交通、高涨的油价、稀缺的车位……都市白领一族的生活空间越来越受到各种外界因素的侵蚀,一个接一个的“炮灰团”被无情地赶上了由压力堆砌而成的孤岛,这时候哪怕是一句轻声的问候都足以沁人心脾。但你肯定没有想象过这一句问候可以来自于每天相伴的爱车,更没有想象过一台车也可以影响到自己的生活方式,东风日产MARCH就是这么一台平易近人的小车。

  外观:都市小精灵

  相比第三代车型,新一代MARCH在外观轮廓上坚持了柔和格调,总体看来是精致路线、圆头圆脑的卡通化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也大了一些,长3.78米、宽1.67米、高1.53米,轴距为2.45米,长度增大了6厘米,加上车轮尽量被移向车身的四角,因此车内空间比上一代车型表现也会出色一些。尾部长条形的尾灯组显然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风格,不过要更加圆润一些,后窗尺寸很大,并且向下延伸的下部线条进一步地扩大了后窗面积。后保险杠显得很粗壮,两条防擦条与前脸形成呼应。

  MARCH的设计师山根真在进行技术讲解时特别强调:“这款车必须要让全世界顾客所喜爱。这与年龄、性别没有关系,尽可能让更多的人喜欢我们的设计。我们确信,这款车可以做到这点。它有着新潮的面孔和考究的气质,无论何时何地都给人一种想守护挚友般的亲近感。”值得一提的是,在我们平常注意不到的车顶,MARCH还有一项独到的设计,有一个凹槽嵌入到车顶中,据工程师说这一设计对于车顶气流的平顺流动有导流的作用,能够有效降低风噪对乘客的干扰。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