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当“炮灰团”!体验MARCH轻松“易生活”(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拒当“炮灰团”!体验MARCH轻松“易生活”(2)

2010年08月27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内装:精品小户型

  我们试驾的MARCH装备了这一级别里罕见的无匙进入系统,随身包内的钥匙还没有露面的机会,笔者已经坐到MARCH包裹性不错的驾驶座上面了。MARCH中置一体式的中控台布局十分紧凑,由上而下,将前座的乘坐区域一分为二,中控台顶部是两个硕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中间是单碟CD音响配置,再接下来是垂直放置的空调开关。MARCH这种简单化的中控台布局,可以在狭窄的空间内作最大的利用,从而使得前座腿部空间宽裕不少。

  MARCH车内为数众多的置物空间,将车厢内部多余的空间很好地加以运用。到处都可见的小置物空间让一些零碎的东西能被更好收藏,增加了小车车内空间的实用程度。例如在驾驶座周围这一部分,MARCH就有四处可以放置杂物的地方,包含门边、脚旁或者是排挡杆座周边的一些小地方,对于随身电子产品越来越多的时尚一族来说就最适合不过了。

  e车助手:贴心小秘书

  作为后来者,MARCH准备了不少独门秘技来应对众多竞争对手,其中创意的e车助手功能便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它具备的“智友”功能可以主动提醒维护保养时间、生日、重要纪念日等等,还会在车主上下车时主动问候。同时e车助手的一键启动功能,无需插钥匙就能立即启动车辆。而当停车时遇到狭窄区域或者障碍物,集合了倒车雷达功能的e车助手也能提供周到贴心的协助,MARCH的轻松、便捷由此可见一斑。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