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生活”旋风来袭 80后热盼MARCH到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易生活”旋风来袭 80后热盼MARCH到来

2010年08月27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核心提示:它有着28年的热销人气和历史积淀,早已位列“经典”;然而,它又不是一款传统的小型车,而是凭借品位、情调打动众人的青春车型——这矛盾吗?不矛盾。因为,它是MARCH……

  “虽然车子只是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崭露头角,至今还没有正式上市,甚至连最终的官方售价都还没有公布,但我们获得的确切信息是,MARCH自北京车展首发并正式启动预售后,短短70天的时间里,订单已经突破1万辆”,上周末,广州市某东风日产4S店内,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MARCH的饱满信心溢于言表。他表示,预定活动的火爆气氛已经全面蔓延到专营店内,“最明显的一个表现是,每天都有大量询问MARCH上市时间的来电;同时,不少消费者——其中以80后居多,还选择亲自上门,与店内的样车进行亲密接触。”

  有汽车行家认为,MARCH之所以还没正式上市就已经成为时下国内车市的热点话题,很大程度是得益于第二阶段网上预售活动的“先锋”作用。据悉,这款车成为了日产汽车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举办网上预订的主角——其趣闻及规格配备,都被图文并茂地悉数收录在官方网站(www.marcheasy.com)中,让人一目了然。想要在线预订的网友,只需轻点鼠标进入相关页面,填妥个人资料和选择自己喜欢的车身颜色、车型和提车专营店后,就能通过大众化的支付宝支付订金,便捷轻松。

  同时,线下预售活动早在4月份就全面展开了,MARCH样车已经到达全国各地的专营店,接受各地消费者的观摩和预定。记者在广州市区某东风日产4S店内观察到,这款车在外观上有很多别出心裁、与其他同级别小车明显区别的亮点。譬如,其外观以灵巧、时尚为标志,前格栅融入既流线又圆润的设计风格,整个前脸在视觉效果上类似于开口笑的娃娃脸,洋溢着青春热烈之感——这种直观的视觉感受引发了人们对于这款经典小车更热切的期待。有MARCH的“铁杆支持者”笑称自己“在网上下订以后,是在扳着手指过日子”,并打趣地以“样车已经到店,提车还会远吗”的阿Q精神来进行自我安慰。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