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将上市的四款2011款紧凑型车(组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近期将上市的四款2011款紧凑型车(组图)(5)

2010年10月22日 10:07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2011款 卡罗拉

  售价:12.38-19.98万元

  卡罗拉的情况和伊兰特很相似,自从07年上市至今也已经过去了3个年头,虽然仍有不错的销量,但是也已经到了中期改款的年纪。于是在刚刚过去的9月,一汽丰田推出了2011款卡罗拉,并且一口气上市了共有3个排量共17款车型。

  由于只是一次中期改款而并非换代,所以在车身尺寸和轮廓上肯定不会有什么改动。主要的变化还是来自前脸和车尾,尤其是灯组的变化十分明显。改款后的卡罗拉更具有运动感,相比老款车型在视觉上年轻了不少。

  改款卡罗拉的中控台面板和老款车型基本相同。空调出风口、上下双层的手套箱,这些都原封不动的移植到改款车型上。比较明显的改动是更加运动的三幅方向盘,其采用了类似于跑车的上圆下方的设计形式。另一个变化来自仪表盘,不过相比来说我还是觉得老款车型的仪表更加漂亮。

  动力方面,2.0L(3ZR-FE)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kW(144马力),最大扭矩187N·m/3600rpm。此外,1.8L(2ZR-FE)发动机的动力调教也有所增强,达到了最大功率140马力(103kW),最大扭矩为173N·m。只有1.6L(1ZR-FE)车型动力保持不变。变速箱方面,1.8L和2.0L车型均配有CVT变速箱,而1.6L车型仍为4挡自动变速箱。

  卡罗拉在车内人性化配置、储物等环节依然延续了日系车的强势表现。双层的手套箱储物能力非常强,一次可以装下14瓶矿泉水。而后备厢的内部比较规整,其容积在紧凑型三厢车中也是中上等水平。

  车型总结:

  2011款卡罗拉除了外形变得更有吸引力外,其本就十分出色的经济性和实用性也得到了保留,非常适合已经组建家庭的用户购买。而推出2.0L车型的主要目的则是为了丰富其产品线,希望能够吸引对动力要求更高、年龄层更低的用户。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