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足的大块头 英菲尼迪QX56深度体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十足的大块头 英菲尼迪QX56深度体验(图)

2010年10月27日 14:55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言:

  英菲尼迪不但是日产的高端品牌,也是一个彻彻底底在美国诞生的品牌。为了能在美国市场站稳脚跟,英菲尼迪产品设计上更多地考虑到了美国市场的需求。而QX车型自诞生之初,就是一款迎合美国市场以大为美的车型,到了这一代QX56,有着如此魁梧的身躯也就不足为奇了。

大块头有大智慧 英菲尼迪QX56深度体验

  作为一款为北美消费者而生的车型,但它却面临不得不退出北美市场的现状。奥巴马希望通过一项新的汽车排放和油耗标准限制大排量汽车。该标准将于2012年起开始实施,将汽车节能标准逐年提高,到2016年实现平均能耗每加仑汽油行驶35.5英里的预定目标。这相当于每100公里耗油8升,仅为眼下1.6升排量汽车的城市工况油耗。

融入新元素的QX56

  而1加仑(3.79L)汽油只能驱动QX56这个配置5.6升V8引擎的庞然大物在城市中行驶12公里。由于北美市场的萎缩,日产被迫将英菲尼迪QX56的生产线由密西西比迁至日本本土的枥木工厂,希望开拓亚洲市场,而中国无疑是QX56的最重要市场。

  外观个性,十足的超级大块头

  英菲尼迪是一个颇喜欢将汽车外观与艺术相结合的厂商,在QX56的设计上,英菲尼迪依然秉承着自己的这种特色。初遇英菲尼迪QX56,你很容易被这个有着巨大身形和艺术造型的大东西给震撼到。很多人说,雄浑、大气的外形是QX56最直观的魅力所在,而我却觉得这款车最直观的魅力在于一种拙重而又不失流动的复杂观感。

三眼大灯

尾部颇有特色

  5290mm*2030mm*1935mm的车身尺寸让众多号称大尺寸SUV的车型汗颜,3075mm的轴距更是在SUV中特立独行。1935mm的车高是一个什么概念?我想当你驾驶着QX56平视公交车时,大概就能深刻体会到这款车型的给驾驶者带来的特殊驾乘感受。

车身曲线较为简洁

车身尺寸

  新款QX56车身设计融入了英菲尼迪新的家族元素,巨大的前部镀铬进气格栅霸气十足,几乎呈现方形的设计让这款线条颇显圆润的大家伙更添几分阳刚之气。而大灯的造型也较老款更为时尚,这种颇有些非主流的三眼大灯的构造其实也正好吻合了大车身的设计。

圆润的整体造型

宽大的后视镜

  圆润的整体造型以及平直的车顶侧窗给人浑然一体舒展流畅的视觉印象,由此抬高的引擎罩能给行人提供更多安全保护。车身曲面的线条勾勒简洁,整个侧面线条没有一丝臃肿的感觉,黑色的B柱和C柱无疑是整车设计的点睛之笔,令车身的整体感大大加强。

22英寸抛光铝合金轮毂

  看似简洁的尾部设计功力非常深厚,尤其是不规则形状的后窗玻璃,边角处理的非常圆滑,令简洁的车尾更显圆润饱满。而22英寸抛光铝合金轮毂和275/50 R22的普利司通轮胎也让这款大号SUV显得更加具有侵略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