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的宜家座驾 试驾体验福美来第三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进化的宜家座驾 试驾体验福美来第三代(图)

2010年10月29日 13:39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一代福美来还是属于“海南马自达”时代,而随着时间推移和市场的竞争演化,海马汽车需要对产品进行持久而领先的升级换代。福美来系列产品对海马汽车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产品之一,福美来第三代将蓄势待发。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福美来第三代将在11月份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在外形、内饰以及动力性能匹配方面,都比老款福美来有很大的进步。网上车市网站近日受邀参加了福美来第三代试驾体验活动,接下来将与大家共同分享福美来第三代带给我们的感受。

  全新福美来第三代车型整车的尺寸与老款相比都有所提高,其中整车长度增加69毫米、宽度增加35毫米、高度增加70毫米。另外,福美来第三代的轴距达到2615毫米,也比老款加长了5毫米。所有车身尺寸的提高,都会给福美来第三代带来更多的竞争优势,不仅在空间方面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整车全新塑造的外形更加迎合消费者的审美观。

  全新竖瀑式盾形进气格栅是海马汽车产品的标志性设计之一,带透镜的前大灯配备了延时熄灭功能,夜晚使用非常方便,与前脸饱满的线条融合,看上去显得刚劲有力。而一体式前保险杠增加了前脸的完整性,使整个车头看上去都非常稳重。海马福美来第三代配备了前雾灯,造型非常漂亮。

  福美来第三代产品的外后视镜集合了转向灯功能,而且外后视镜采用双色的设计,比较符合海马汽车的传统设计元素。另外,海马福美来第三代的整车轮廓和线条都非常鲜明、流畅,比老款产品更加耐看。另外,这款产品采用16英寸五幅旋风式铝合金轮毂,205的宽胎能够更好的保障整车平稳性。福美来第三代还配备了电动天窗,许多人对这种配置一直情有独钟。

  福美来第三代的尾部造型同样非常流畅、自然,尾灯采用红白双色设计,与以往产品陈旧的设计方式有很大的不同。另外,高位刹车灯以及雾灯都配备齐全。福美来尾部还配备了四点式倒车雷达探头,对日常的使用带来跟多的帮助。而车顶所配备的鲨鱼鳍式天线也非常美观大方。福美来的后备箱内部空间非常大,作为一款家用轿车还是比较到位的,完全能满足家庭用户的日常使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