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的宜家座驾 试驾体验福美来第三代(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进化的宜家座驾 试驾体验福美来第三代(图)(2)

2010年10月29日 13:39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内饰的设计方面,福美来第三代与上一代产品相比也有更多的突破,首先是采用了深色的内饰颜色,以银色装饰条辅助,而且部分材料都选用软化处理,增加内部的驾乘舒适性。对福美来系列产品比较熟悉的消费者应该可以看的出来,第三代产品的内饰改进非常明显,时尚动感的设计更加迎合目前消费者的目光。

  福美来第三代的方向盘采用四幅式T型设计,并且配备了真皮包裹,手感非常舒服,而且增加的多功能按键也可以大大提高操作的便捷性。仪表盘采用传统的指针盘式设计,非常符合家庭轿车简练直观的设计理念。另外,福美来第三代车型的四门车窗玻璃都采用一键式上下、防夹功能和停车自动关闭功能,体现了更贴心的人性化设计。

  全新福美来第三代产品出了传统的CD音响系统以外,还集成了MP3播放功能,增加的USB和AUX接口可以很方便的使用更多的移动娱乐设备,增加了音响系统的实用性。福美来第三代配备了自动温度显示空调,自动模式可以更方便的调整室内的温度。另外,前后雾灯以及后备箱开启按键都位于方向盘左侧,驾驶员可以非常方便的操作控制。

  全新福美来第三代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箱,当然也有配备CVT无极变速箱的产品。手动档车型的换挡手柄也采用软化处理,手感舒适性比较好,而且档位非常清晰顺畅。另外,这款新车的内部配备了很多人性化的储物空间,使我们日常随身携带的物品都能方便的进行归纳整理。

  福美来第三代的驾驶席座椅具有6向手动调节功能,可以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多角度的驾驶位置。另外,福美来第三代全车座椅都采用真皮材质,质地非常柔软。而且前排座椅靠垫的腰侧部包裹还算不错,能提供给驾乘人员更多的舒适感。得益于2616毫米的加长轴距和宽大车身,后排的乘坐空间非常宽敞,而且后排座椅的坐垫长度也比较到位,后排乘客能感受到更好的空间感和舒适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