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的宜家座驾 试驾体验福美来第三代(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进化的宜家座驾 试驾体验福美来第三代(图)(3)

2010年10月29日 13:39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福美来第三代产品作为一款全新的垂直换代产品,并不像简单的小该款那样简单。除了我们之前所描述的外观和内饰的变化以外,这款新车还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6L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88.2千瓦,而且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58千瓦,全面超越了上一代福美来产品,而且在同级车行列中也能保持领先的地位。

  在试驾的过程中,我们不管是在城市道路还是在高速公路上,都能感觉的到这款新车在动力方面的提升,尤其是静止加速表现非常让人满意。我们进行的是长途试驾,通过观察可以看到,福美来第三代产品在节油能力上也非常优秀,这主要得益于VVT发动机所发挥的作用。通过测试可以大致了解,这款新车的百公里油耗在6.5-7L左右。

  除了在动力上有更优秀的表现以外,福美来第三代还采用了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最大的特点就是运动性有大大提高。而经过调校以后,车辆的减震系统更符合家用轿车的舒适性,在经过颠簸路面的时候,减震系统能吸收掉大部分的冲击,使驾乘人员在车内能保持比较舒适性姿态。福美来第三代的转向力度比较适中,并且采用速度感应式助力系统,加上专业调校的底盘,过弯的时候非常精准、流畅。

  其实最令人满意的还是福美来第三代的稳定性,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在任何路面路况都需要一个平稳的驾驶姿态,福美来第三代拥有专业级的底盘设计,再加上205的宽胎设计,自然有更多的优势。另外,福美来第三代的噪音处理非常不错,车辆在120km/h的车速下,依然能保持非常好的效果,比上一代福美来的静音效果提高了很多,而且在同级产品中也非常优秀。

  通过长达800多公里的试驾体验,我们对福美来第三代车型的进步有目共睹,相信大家对这款新产品也都非常感兴趣。福美来第三代产品将在11月份上市,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继续关注网上车市网站,随后我们将带来更多的相关产品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