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生存考验 荒野试驾2011款Jeep牧马人(图)(2)

2010年11月09日 10:31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牧马人的前后半轴都采用“硬轴”设计,普通轿车所应用的半轴设计在一般路况下完全没有问题,但如果遇到硬物撞击则会如同我们的手脚一样不堪一击。牧马人系列车型的硬轴设计仿佛为它的前后半轴穿上了坚硬的铠甲,也好比是一些生物的“外骨骼”结构,能够从容的应对恶劣路况下道路对于车辆底盘的摧残,尤其是坚硬的石头。

  Rock-Trac机械式四驱系统是Jeep 专为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所设计的。四驱低速(4L)模式是这套系统最出众的地方,系统所配备的前、中、后三个差速锁可分别锁前轴、后轴或前后轴同时锁止。理论上,即使在只有一只车轮着地的情况下,Jeep牧马人Rubicon也能继续向前。

  当打开差速器锁之后,一旦车轮丧失牵引力,随着系统传感器识别到轮胎打滑,三个电控限滑差速器即刻将适量的扭力按需传输至牵引力最大的一个或多个车轮,必要时候所有可用的发动机扭矩都能被传送至一个车轮上,因此车辆完全可以做到继续前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