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生存考验 荒野试驾2011款Jeep牧马人(图)(3)

2010年11月09日 10:31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回到柏油马路你会发现牧马人车系与平坦大路的一些“不和谐”,它的造型几近方正所以很难在控制风噪、油耗上有什么优势。更加注重低速扭力输出的变速器和发动机调教又让牧马人在加速表现上显得软绵绵的。如果它是一款普通的SUV、一个通过性没有任何优势的SUV,那么我真不会向您推荐它。但恰恰是牧马人在极限路况下的优势足以抵消它的一切不足,这就够了。

  和Jeep旗下其他车型不同的是牧马人与城市、柏油路面绝对是格格不入的,因为那就好比在笼子里饲养野兽,你永远都不会看到他本来的面目。只有出现在森林、草原、戈壁、沙漠,那才是真正的牧马人。外形尺寸上Rubicon和撒哈拉的数据完全相同,但外观细节上两款车型明显不同。

  在对于越野车最为重要的几项数据中,Rubicon的接近角、离去角相比撒哈拉都要更大一些。这也意味着在两款车型不进行改装以及拆卸前后保险杠的情况下,Rubicon的通过性会略好一些。不过您完全不用为这数字而担忧,因为如果是用来穿越或者是爬石,那两条保险杠都是没有丝毫用处的。

  典的七孔进气格栅,宽大的前保险杠,外露式的发动机盖固定夹,一眼就可以清晰地看出该车与68年前第一代Jeep ——“Willys Quad(威利斯)”有着不可分割的血缘关系。此外,它的前风挡可向前放倒,车门也可拆卸,这些特地被保留的与军车相同的特点,不仅给驾乘者带来更自由的视野和心理感受,也带给众多越野迷独特的心理感受,这是其他任何越野车都无法比拟的乐趣。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