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10万元以内最适合家用的个性车型推荐(2)

2010年11月11日 17:12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除了后座空间宽大,后备厢的容积也是景逸的主要卖点之一。在不放倒后排座椅情况下,景逸的行李厢空间就有700升,大大超出三厢轿车的容积,在后排座椅向前收折后,最大空间达到1970升,两个立方米。

  景逸全系共有1.5L、1.8L、1.8T三种发动机9款车型,9款车型的具体配置差异跨度较大,从最低7.98万元的入门版售价到最高14.58万的最高配版,将近一倍的价差确实有些大。即便是使用相同发动机变速箱的1.8升手动车型,因为配置上的差异也能有三万元的差价。而具体的差异是座椅的面料、天窗、GPS导航、可视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等这些。

  1.5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88千瓦,最大扭矩143牛米,且只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1.8L车型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168牛米,也只有5挡手动变速箱配备;1.8T车型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高配的车型还配有5速自动变速箱。从动力角度看,如果只是日常家用的话,1.8L车型动力足够用,手动标准版、手动舒适版两款车的价格也都没有超过10万元,是大家不错的选择。

  编辑点评:景逸虽然目前还并不为大多数人而熟知,笔者作为一个开过景逸人对景逸的印象还是很深的,内部空间大,乘坐不拘束,自驾游可以携带更多的东西,高速稳定性好,中长途驾驶不会感觉太累,如果你喜欢自驾游,又不愿意受普通轿车的拘束,这款车你可以关注。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