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10万元以内最适合家用的个性车型推荐(4)

2010年11月11日 17:12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酷熊内饰的设计和炫丽车型的风格大致相同,只是一些细节略有差异。此外,黑色的基调让整个空间看上去深邃且饱满。它的车速表和发动机转速表被整合到了一起,不过发动机转速表会被一些不熟悉的人误认为油量表,中控台的布局也和炫丽很像,许多灵活实用的储物格考虑得非常周到。

  在正常情况下,酷熊的行李箱容积为600L,需要时,后排座椅可按4/6比例分别放倒,在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其容积可达到的2426L,整个感觉就像一个小房子。酷熊搭载的都是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 1.5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138牛米。CVT版本还提供了低速雪地模式和模拟手动模式。

  编辑点评:酷熊虽然个性,虽然实用,笔者以前在广州工作时,酷熊在那边卖的很不错,很多人甚至刚买回车就用来改装,这是因为南方沿海对日本汽车文化接触更早的原因,但是这种小型MPV被国人广泛接受特(别是北方人)还需要一个过程。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