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10万元以内最适合家用的个性车型推荐(7)

2010年11月11日 17:12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众泰5008(乐睿)

  官方价格:5.59-6.49万元

  最大亮点:更像个大玩具,销量不错,前3季度买了46584辆

  众泰5008做为一款小型SUV车,可谓是男孩的大玩具,5万多块钱的入门级售价很能蛊惑人心,厂家把昔日的5008进行了一番包装,更名为乐睿,尽管变化不是很大,但前脸的上下装饰条、时尚的大灯、行李架以及铝合金轮辋,充分衬托出这是一款时尚的车子。乐睿的车身长度不足4米,外形以乖巧、炫动为主题词,车身有白、红、蓝、黑、灰和银等7种颜色。

  与乐睿时尚的外表相映衬的,是明快风格的内饰。乐睿的中控台中规中矩,与弧形仪表盘搭配,颇似大众汽车。内饰材质与5万多块钱的售价相比,显得物有所值。乐睿的轴距是2.42米,2人使用绰绰有余;行李仓的容积是454升,与三厢紧凑型轿车的行李仓空间无异,更具优势的是,放倒后排座,行李仓能扩展到1158升,这样的空间,完全可以满足两人驾车旅行的需求。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