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伊兰特美版预告图发布 本月下旬首发

2010年11月12日 09:30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洛杉矶车展日益临近,现代汽车为了给车展预热,提前发布了一张2011款Elantra伊兰特的预告图,这款全新换代车型即将在洛杉矶车展首发。

现代新伊兰特预告图

韩版Avante已经在釜山车展发布

  目前现代尚未透露这款新车的具体细节消息,不过从预告图露出的细节以及最新捕获的谍照来看,其外观应该与韩版Avante类似,其韩版车型已经在今年4月底釜山车展正式发布,这款车的外观经过了全新设计,与新索纳塔以及ix35一样,均采用了流体雕塑设计,看起来更像是一款四门coupe,而且配备了HID前大灯以及LED尾灯,具有浓厚的时尚气息。

现代新伊兰特最新谍照

现代新伊兰特最新谍照

  新伊兰特的内饰应该与韩版车型类似,韩版新Avante的内饰可谓与时俱进,与新一代索纳塔有许多相似之处,例如在方向盘造型以及仪表盘等处,都传承了现代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此外其做工也进一步提升,并且加入了氛围照明、后排可加热座椅以及GPS导航系统等丰富配置。

新Avante内饰

  在动力方面,韩版新Avante配备一款1.6L Gamma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167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器,其油耗比同级竞争对手低了约10%,新伊兰特应该会沿用这款发动机。关于这款车的更多消息将在洛杉矶车展发布,我们会继续关注。(文/吴成科)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