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奥迪洛杉矶车展将推出Q5 hybrid quattro(2)

2010年11月12日 13:4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迪Q5 hybrid quattro的尾箱下方藏有一个“特殊装置”,它其实就是新车的电池组,同时位于后保险杠上的散热网也是为此而设。或许用户会担心该行李箱的实际容量,但480升的容积还是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

  新车的电动机与离合器一同排列,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马力;在全电状态下,奥迪Q5 hybrid quattro车型单次可行驶3公里。作为奥迪Hybrid大家族的全新一员,Q5 hybrid quattro搭载了一台2.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1马力,总输出功率则可达245马力,最大扭矩为480牛米,新车的最高车速为222公里/小时,而零至百公里加速可在7.1秒内完成。

  可以预见,Q5 hybrid quattro的推出只是奥迪混合动力车型的上市序曲,未来还将会有更多的不同类型混合动力车型量产、并投放于市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