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同做车模 阿Sa新欢抢走周慧敏风头(图)

2010年11月12日 13:5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慧敏

  11月11日,某知名汽车品牌在香港举行新车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更是星光熠熠,周慧敏、何超琼、何超云、陈伟霆、周柏豪、庄思敏等人相继亮相。

  最近阿Sa被指仍是“郑太”身份却与陈伟霆相恋,两人恋情大肆公开顿时挤爆各娱乐版头条版面,男主角陈伟霆在恋情曝光后更是成为焦点。谈及此事陈伟霆表示,流言蜚语已经过去,并谢谢支持他们的朋友们。

  年过40依然清新亮丽的周慧敏更是以一头长发搭配灰黑色低胸短裙,优雅却不失性感的装扮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最近这位曾经的玉女派掌门人被曝造人成功,更有报道刊出她与倪震前去祈福安胎的照片,但从未得到当事人证实,而活动当天再提及此事周慧敏依旧否认。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