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不走寻常路的野小子 试驾吉利全球鹰GX2(图)

2010年11月16日 14:52 来源:汽车之友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引言:作为吉利全新子品牌,全球鹰此次亮出了第二张牌——GX2,但这张牌吉利似乎并未按照常规方式扔出来,小巧的车身、“大排量发动机”,甚至还略显高端的配置,这一切看起来就有些不走寻常路。

  “二人世界”的小天地与强大的车载娱乐系统

  吉利将GX2的试驾选择在了其老巢杭州市,抵达杭州的那天下着小雨,阴暗的天色与湿滑的路面使得去往酒店的路程更加漫长,但唯一让人保持心情的或许就是来接机的GX2。我和摄影师坐在后座并不感觉拥挤,腿部和头部空间的富裕程度超出了这个级别微型车的水平,只是受窗框造型和较短的椅垫影响,后座的舒适性并不太好,城市短途临时乘坐还算凑合。在这段机场高速上,GX2的悬架表现得非常扎实和硬朗,车轮没有产生多余的跳动,在80-100km/h这个时速区间一直表现得非常稳定。

  作为一款微型车中的跨界车型,GX2的车内空间实际上仍然只适合“小两口”享受,这类小车的使命似乎就是非常单纯而直白的代步工具而已。即便如此,吉利还是在车内装备上尽量做到了应有尽有,以我们试驾的高配车型为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四门电动窗、电动后视镜、大灯高度可调都有了,不合理的地方只是四扇车门上的电动窗按键稍稍靠后了一些。而一体化的影音娱乐系统更是集成了DVD、GPS导航、可视倒车雷达功能,并且在机头上还设置有USB和SD卡的接口,在这堆功能里,只有可视倒车用起来稍显麻烦,需要在菜单里激活摄像头。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