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芯语言 福特蒙迪欧致胜EcoBoost GTDi试车

2010年11月16日 14:59 来源:名车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长安福特产品定位最高、配置和工艺最精的旗舰车型,蒙迪欧-致胜一直以来都有着很好的市场表现。然而持续快速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已经让现款车型略显老态,于是继去年推出的安全配置全面升级的2010款后,长安福特为蒙迪欧-致胜换装了升级的动力系统,通过搭载福特全新的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这款动力更强、油耗更少,具备更丰富驾驶乐趣和日常实用性的中期改款蒙迪欧-致胜。

  作为这一代蒙迪欧生命周期中的一次重大升级,蒙迪欧-致胜EcoBoost GTDi为豪华运动型、豪华运动型导航版和至尊型三个款型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成。此次变化涉及到的外形和内饰之处并不多,核心变化还是动力总成的升级,所以我们就直入主题,先来看看福特最先进的EcoBoost+PowerShift动力系统。

  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三大技术,保证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优化了燃油经济性,从而实现了福特提出的高效节能动力方案。应用于蒙迪欧-致胜的这款2.0升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00牛 米,这样的动力指数与当前最为主流的大众和通用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非常相似,堪比诸多V6自然吸气发动机。宽泛的扭矩平台和灵敏的响应性,赋予了蒙迪欧-致胜EcoBoost GTDi更多驾驶乐趣,此外这台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体积小、重量轻、油耗低,动力提升25%,油耗降低2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了15%。EcoBoost的涡轮经过福特工程师的精心设计,通过小型低惯性转子、燃油缸内直喷系统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应用,有效抑制了涡轮自身的迟滞影响,确保EcoBoost发动机在更宽泛的转速区间都保持出色动力和灵敏响应,也使其峰值动力输出范围更广。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