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通用汽车重回华尔街 垃圾股变成大热门(2)

2010年11月19日 08:27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克莱斯勒接棒IPO

  通用汽车IPO受追捧,投资界开始搜索下一个目标。了解通用汽车发行信息后,克莱斯勒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表示,克莱斯勒汽车将按计划,于2011年下半年进行IPO。2009年,美国汽车巨头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一样陷入破产命运,最终菲亚特公司出手收购了克莱斯勒汽车,并制订一系列重组计划。

  克莱斯勒汽车IPO的亮点与通用汽车部分相仿,比如克莱斯勒汽车中国业务正进入佳境。在近日将全新大切诺基引入中国市场时,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郑洁表示,尽管克莱斯勒未在中国设立合资公司,但经过多年努力,目前已经实现盈利。凭借小众化的SUV在中国实现盈利,这在跨国车企中实属罕见。

  克莱斯勒汽车北美业务正迅速回升。在金融危机中受影响最大的SUV车型如今明显回升。以大切诺基为例,今年6月底在北美上市,10月单月销量就达到12700多台,几乎占Jeep当月总销量的一半。对此,克莱斯勒汽车表示,金融危机后,公司投下巨资,以降低SUV车型的油耗和提高动力性。记者 吴琼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