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追求极致越野 Jeep牧马人简史(图)(2)

2010年11月19日 11:50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牧马人YJ系列』

  动力方面,当时的牧马人搭载有2.5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4.2L直列六缸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以低速扭矩充裕见长。在动力上能够提供非常好的表现。牧马人YJ系列采用双纵梁地盘设计并搭配前后钢板弹簧,具有非常高的钢性。

『牧马人YJ系列2.5L车型』

『牧马人YJ系列 4.2L车型』

  在牧马人推出不过几个月时间,克莱斯勒公司就于1987年8月收购了AMC美国汽车公司,自此Jeep品牌就融入了美国克莱斯勒集团。1991年,克莱斯勒为牧马人YJ更换了4.0L直喷发动机以替代之前的4.2L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0马力,使得牧马人的动力表现提高了一个层次。

『牧马人YJ系列』

  编者语:截止到1996年,牧马人YJ系列共生产了685,701辆,这样的销量足以证明了牧马人的成功。粗犷的风格加上卓越的越野能力使得这YJ系列车型极受欢迎,但是前后双钢板弹簧使得YJ系列车型的行驶舒适性很有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