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追求极致越野 Jeep牧马人简史(图)(5)

2010年11月19日 11:50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牧马人JK系列(2007年至今)

  2007年全新的牧马人JK系列上市,JK系列牧马人以全新的车架、内部和外部设计、发动机、安全性能,提供了更加出色的性能、精湛性、内部空间和舒适性、敞篷乐趣、动力、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

『四门版牧马人JK系列』

  JK系列上市之初有两款车型,分别是牧马人和牧马人Unlimited两个系列车型,而牧马人Unlimited系列又包括三种车型牧马人X、牧马人Sahara(撒哈拉)和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

『两门版牧马人Sahara』

  所有的Wrangler车型都采用实心轴、可拆式车门、外露式铰链、可翻倒式前窗以及创新性可拆式和折叠式车顶。这些都是牧马人系列发展至今的精髓之一,牧马人Sahara为加长轴距的四门版车型,它的轴距为2947毫米,比标准版全新牧马人的2424毫米增加了523毫米。长度的增加使它可以安装更大的后排座椅,并提供更大的胯部、腿部及肩部空间。

『四门版牧马人Sahara』

  而牧马人Rubicon车型则更加强调越野性能,相对于Sahara车型,Rubicon增加了前、后桥的两个纯机械差速锁、(SWAY BAR)前悬平衡感断开功能,并且拥有超低速四驱挡。使得Rubicon拥有牧马人JK系列中最强的越野能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