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时尚跨界SUV 揽胜Evoque明年下半年进口

2010年11月24日 10:38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获悉,五门版揽胜Evoque有望于2011年下半年在中国市场上市,并于明年夏季起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发售,揽胜Evoque成为作为揽胜的入门级车型的Evoque,将定位于城市豪华跨界车,预计新车售价在60万元起。

路虎揽胜Evoque五门版

  揽胜Evoque五门版造型方面与三门类似,不同于路虎品牌其他车型,揽胜Evoque放弃了粗犷硬派的外形,加入很多时尚前卫设计。揽胜Evoque五门版除了采用五门造型外,其车身尺寸也略有调整,其中车身高度增加了30mm,而且车顶弧线更为平缓,得益于这一改进,其前排头部空间提升了30mm,后排头部空间更是提升了40mm。此外后排空间极具灵活性,其座椅可以四六折叠,行李厢容积可以扩展达到1445L。

揽胜Evoque内饰

揽胜Evoque内饰

  揽胜Evoque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借鉴了捷豹的无挡把设计,而将自动挡切换变为旋钮设计,同时巨大的8英寸显示器也成为揽胜Evoque的亮点设计。新车配备无钥匙启动与电动后门、记忆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控制、停车预热定时装置、硬盘导航系统、配备硬盘虚拟10 X CD多功能播放器、iPod等音源接口、数字/卫星电视与DVD播放、可加热挡风玻璃、前排座椅与方向盘等。顶配车型配备的Meridian音响系统的功率为825瓦,17个扬声器,可营造出极致的环绕立体声效果。

  动力方面,包括一款2.0L Si4汽油发动机,具有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和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240PS;以及两款2.2L排量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PS和190PS。(文/秦庆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