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经典重现 静态评测丰田进口SUV新普拉多(3)

2010年11月30日 14:51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尾部设计方面,这款车给人的感觉依旧十分沉稳,而备胎位置换到了车身下部,首先减轻了尾门的重量,使得开启更加方便,但是使得车身看起来少了些许越野味儿。进口新普拉多的尾灯设计也十分的大气,红白相间的感觉相当不错。而后扰流板上,不仅设计了高位刹车灯,还配备了隐藏式的后雨刷器。

  新普拉多的行李箱开启方式与老款没有区别,侧开门的设计在使用时很方便。不过在停车场等狭小的地方,消费者要在取放物品则可以通过左侧的按键打开尾门的车窗进行操作,使用起来非常的简便。

  新款普拉多的氙气大灯设计视觉不如老款凶猛,造型圆润了很多,但是配备的大灯随动转向系统,可以在弯道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