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经典重现 静态评测丰田进口SUV新普拉多(7)

2010年11月30日 14:51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丰田普拉多采用了6碟CD播放器, 而且带有AUX外接音源接口,虽然不是什么高科技配置了,不过对于喜爱听音乐的朋友来说,确实有了这个扩展口可以方便很多。

  对于一款豪华级SUV来说,第二排的舒适性当然也很关键,当我拉开后车门时,我想我更愿意坐在这里。后排的座椅也可以根据要求作出前后及靠背的调整,同样这里还配备了双液晶屏和单独空调控制系统,并可以设置是由头部还是脚部的出风口来送风。另外坐在后排同样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去取放前排手扶箱内物品,这一项的设计会使人感到非常贴心。

  第三排座椅放倒为手动模式,并且可以完全收纳放平,这一点设计的很不错,不坐人时用于储物完全没有问题。同时,第三排座椅靠背角度也可以调节,十分人性化。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