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经典重现 静态评测丰田进口SUV新普拉多(6)

2010年11月30日 14:51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方向盘左侧控制区,这款新车还配备了灯光高度调节和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对于普拉多这个大家伙而言是非常实用的。

  车内观察镜的设计对于普拉多这么一款这么宽大的车来说,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这项配置不仅能够方便前后排乘客交流,也方便驾驶者照看孩子。再稍用力还可以把它拉下,当做眼镜盒使用,节省了空间。

  进口新普拉多采用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自动变速器,与老款车型没有区别。不过与国产车型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比,在技术上相对会稍微逊色一些。

  作为一款经典越野车,普拉多的四驱模式调节自然是笔者关注的重点。这款车在中控台的最下方设计了高速/低速四驱调节旋钮,从老款的机械式调节转换到新款的电动调节不得不说是一个进步。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