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敞出美好心情 国内8款进口敞篷跑车介绍(图)(5)

2010年12月01日 09:55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标致308CC

  标致308CC继承了标致公司百年来积累的技术成果和设计理念,融多项世界汽车工业的顶尖技术于一身。圆滑的发动机罩线条、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再加上可自动收合的硬顶,共同营造了一种完美不间断的流动感。从侧面看,从前轮拱起始的—条优雅的腰线,划过车身一直到尾灯,渐成上升趋势,与后轮拱保持运动的姿态。双门硬顶跑车与敞蓬车之间的整个转换过程不超过20秒,甚至可以在车速达到10KM/H以上时进行这一操作。

  标致308CC继承了标致公司百年来积累的技术成果和设计理念,融多项世界汽车工业的顶尖技术于一身。圆滑的发动机罩线条、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再加上可自动收合的硬顶,共同营造了一种完美不间断的流动感。308CC装配了一台1.6L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03kW的最高功率和240Nm的最高转矩能在11.6秒内将静止的车辆推送到100km/h。308CC车体结构相当强劲且抗撞击,为前座乘客设计的自动应用防倾杆和保护头部的安全气囊均安装在座椅的头枕内。侧部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装置点和稳定控制功能在全部车款中均有提供,SE/GT款增加了Thatcham Category1警报系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