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敞出美好心情 国内8款进口敞篷跑车介绍(图)(7)

2010年12月01日 09:55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马自达MX-5

  在车身结构方面,双门双座、短轴距、前中置后驱、较轻的整备质量、50/50质量比重的黄金分割点、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形式、2.0L排量的MZR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700rpm,峰值扭矩188Nm/5000rpm,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体动力输出对于整备质量1176公斤的MX-5来说已经足够,在这些因素的综合作用赋予了MX-5优异的操控性能和极佳的驾驶乐趣。8.9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也算中规中矩,时速极限为194千米每小时。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了酷酷的黑色,配上适量的金属银色饰条,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圆形”在车内显得极为抢眼,无论是方向盘品牌logo周围的

  银色饰条、变速箱基座的银色饰条还是一字排开的空调出风口,均采用了圆形的造型设计。此外,MX-5装备了两套换挡拨片,左右两边都可以进行加减档的操作。在座椅上的设计,头枕和椅背一体式的座椅,也极符合跑车的个性魅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