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敞出美好心情 国内8款进口敞篷跑车介绍(图)(8)

2010年12月01日 09:55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英菲尼迪G37

  英菲尼迪G37内饰设计依旧充满日式的细腻与奢华,具有英菲尼迪家族特色的指针石英钟位于中控台中央散发着浓郁的东洋风味,夜幕降临时车内的紫罗兰色系的照明则让全车沉浸在浪漫神秘的氛围之中。而位于方向盘后方的拨片换挡,则时刻提醒着人们它的运动型车款的身份。

  英菲尼迪G37搭载了由G35上那具VQ35HR所全面扩缸升级来的VQ37HR,基于VQ系列引擎的优异血统,加上增加至3.7升的排气量与新导入的VVEL科技,使得VQ37HR可输出高达330hp的最大马力与37.3kgm峰值扭力,较G35的311hp/36.5kgm更胜一筹。另外VQ37HR内部导入了更坚固的曲轴颈与插销、不对称活塞环、双爆震感知器、by-wire节气门控制系统、涂布上钼合金的轻量级活塞、铱合金火星塞与双进气系统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