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80后持改锥盗窃70余辆汽车被批捕

2010年12月30日 08:4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2岁的无业男子牛某持一把小改锥,疯狂撬开路边汽车玻璃,盗窃车内钱财,一个月内盗窃汽车70余辆。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牛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批捕。

  检方称,2009年,22岁的牛某来京打工,但始终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因为对汽车十分了解,牛某便萌生了用改锥撬开汽车玻璃盗窃车内钱财的想法。

  今年10月17日凌晨1点多,牛某在昌平公交车站附近看到赵某停靠在路边的一辆红色轿车后,用随身携带的改锥,插进玻璃的一侧,用力敲碎,把车内的7000余元现金及两部手机盗走。

  10月26日,牛某在昌平回龙观镇准备盗窃一辆黑色速腾轿车内的物品时,被蹲守的民警当场抓获。据牛某交代,通过此方法,在一个月时间内他共作案70起。(记者王鹏昊)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