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金10万4月份提车 长安沃尔沃S80L行情更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订金10万4月份提车 长安沃尔沃S80L行情更新
2009年03月19日 14:38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奥迪A6L和宝马5系长轴距版在国内上市后,长安沃尔沃也将S80这款车加长后正式在国内推出并命名为S80L。近日,我们走访了北京的中汽南方沃尔沃4S店,了解到有关S80L车型的市场销售情况。

长安沃尔沃S80L 4S店预定统计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订金

提车周期

现车情况

2.5T
智尚版

39.80 10万元
可退
现在预定4月提车

无车

2.5T
智雅版
42.98 无车
2.5T
至尊版
46.38 有展车
3.0T
AWD智雅版
60.80 无车
3.0T
AWD智尊版
67.86 有展车
价格采集日期:2009年03月19日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

  由于长安沃尔沃S80L刚刚上市,因此在店内还没有现车销售,但展车已经到店,展车车型分别是2.5T 智尊版和T6 AWD 智尊版。经销商表示,现在店内已经开展了针对S80L车型的预定,订金10万元(可退)提车预计在4月中旬。

  关于这款车的保险费用,店内只提供平安保险公司一家的直赔服务,而这款车的第一年全险费用约为1.3万元。至于保养费用,销售人员介绍由于是国产车型,因此S80L的保养费用相比进口的S80要少一些。长安沃尔沃S80L的保养频率是每1万公里或者半年进行一次保养,每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1600元,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在2100元,并且购买S80L的消费者还能享受到厂家提供的3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以及3年的免费道路救援。

  如果消费者需要进行贷款购车,店内可以提供深圳发展银行的贷款服务,深圳发展银行的最低首付为4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如果是公务员贷款最长达4年。按照40%的首付和一般3年的贷款期限计算,您购买S80L车型的月供约为8000元。此外,店内还提供代办上牌服务,代理费(含牌照费)为800元。

  编辑点评:

  长安沃尔沃S80L的上市打破了之前由奥迪A6L和宝马5系长轴距版一统商务长轴距车型的情况,不过相比纯进口的S80,虽然国产并加长的S80L在售价上有优势,但也不得不承认在配置上S80L还是存在减配的情况。S80L的上市使得消费者有在同级别同定位车型中有更多的选择,并且根据这款在设计上的特点我个人还认为,长安沃尔沃S80L希望成为政府采购用车。(翟元)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