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750推出“V6优势版” 最低售价为21.78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荣威750推出“V6优势版” 最低售价为21.78万元
2009年02月03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3日电 受国家政策和节日消费影响,新年伊始国内各地车市都出现了利好行情,除耗油量小的经济型轿车受到民众的青睐外,公商务车市场也掀起了新的购车潮。

  上汽荣威限量推出荣威750“V6优势版”,率先发力B级车市。据荣威经销商介绍,此次推出的荣威750“V6优势版”最低售价为21.78万元,同时购买优势版还可“赠车辆购置税或三年用油(按现行百公里等速油耗、1年2万公里计算)”,为日趋白热化的中高级轿车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此次全国限量发行的荣威750“V6优势版”凭借21.78万元的售价一举成为20万元区间唯一一款拥有V6发动机的高级车型。

  “V6优势版”充分延承了荣威750 2.5V6的操控优势,采用的全新底盘与宝马5系出自同门,全面升级的欧洲精准制衡BP10平台,使整车前后满载轴荷分配比几乎接近 50:50,操控性能堪与后轮驱动车相媲美;同时,荣威750“V6优势版”还拥有2849mm的超长轴距,创造行政级舒适空间标准,同步搭载GYRO自律航法式GPS全球定位系统等奢华配置,全面带来“优雅公商务”新体验。

  据悉,荣威750凭借优雅的公商务车形象、行政级舒适空间、傲视同级的高性能V6发动机及高稳定度操控性等优势,在B级车市场的认知度快速提升为89.5%,并在公商务车市场取得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而荣威750 V6优势版的推出,伴随同期进行的“赠车辆购置税或三年用油”活动将令其新年率先发力中高级车市。

【编辑:赵婕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