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常务副总更替 原奇瑞副总李峰正式上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更替 原奇瑞副总李峰正式上任
2009年02月03日 10:33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北京现代进行高管人员职务正式更替,李峰正式上任,担当北京现代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职务,负责北京现代全面经营管理工作。原常务副总经理李洪炉调任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北京现代取得了27.4%远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长水平、市场份额同比增长1%的销售业绩,营销网络规模不断扩大,营销体系更趋完善,实现了以价格为主要竞争手段向以综合实力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转变。

  新入替的北京现代常务副总李峰曾在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副总经理、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他在奇瑞汽车公司大力推行 “分网模式”。去年8月,在奇瑞汽车销量连续下滑的背景下,李峰突然从该公司辞职。而在奇瑞汽车之前,李峰就曾经担任北汽福田销售公司总经理、福田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沈欣)

【编辑:赵婕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