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全国展开“国民车下乡”大型巡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奇瑞汽车全国展开“国民车下乡”大型巡展
2009年01月16日 10:42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佛山安奇获悉,日前奇瑞汽车在全国展开了“国民车下乡”大型巡展,先于其他汽车厂商在国内展开了针对县乡级市场的营销和服务布局。

  据介绍,此次奇瑞汽车携旗下7款车型,给广大农村消费者以最大的实惠。活动中,全部7款车型均以前所未有的低价格面向广大农村消费者,最高优惠幅度达11000元。其中,保有量达50万辆的QQ3,最低仅2.98万元;“国民家轿”新旗云优惠8000元,最低仅4.68万元;“新概念轿车”瑞虎3全系优惠6000元;奇瑞高端A系中的A1、A3价格也有较大幅度的优惠,A3促销5000元,A+家轿奇瑞A5优惠1.1万元。

  为吸引农村用户,奇瑞对上述车型打出了有针对性的宣传口号。QQ3直接以“二万九千八、轿车开回家”口号,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瑞虎3则以“实用多功能,畅行无忧路”的产品诉求力求打动农村消费者。这些极富煽动性的口号,有针对性地将奇瑞的产品特征、性价比优势与农村消费群体很好地结合在一起。

【编辑:赵婕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