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景程最高降两万 四月降价最狠中级车TOP10(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景程最高降两万 四月降价最狠中级车TOP10(2)
2009年05月14日 14:52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No.3 马自达3

  近期马自达3最高可优惠1.6万元,其中1.6L排量车型价格稳定,2.0L车型价格比一个月前下降了1000元。

  目前北京地区的一些长安马自达4S店中,马自达3全系车型的优惠在8000-10000元区间,店内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到店详谈,还可获得更多的优惠。据经销商介绍,近期北京地区马自达3现车数量一般,特别是1.6L车型紧缺,大部分颜色都需要提前预定。而2.0L排量现车数量不多,有黑色、蓝色和红色三种颜色可选。

  马自达3 2.0L排量车型搭载的MZR 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182Nm,配合来自MX-5跑车的5速变速箱足以保证强劲的动力输出,而马自达3的缺点是内饰用料一般,配置较单一,2.0L车型在同级别车中维修保养费用较高。不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及操控性,使得马自达3的卖点鲜明。我们认为,目前北京地区马自达3 1.6L排量车型的价格偏高,而2.0L排量车型的性价比非常不错。

  No.4 新思域

  近期09款思域的优惠再次增加,全系车型均可优惠1.3万元,和一个月前的价格相比再次下降1000元以上。目前思域最低配车型的售价为11.68万元,刷新了其历史最低价记录,竞争力有所提升。

  据经销商介绍,目前店内新思域现车数量充裕,可选的颜色也比较全,随时到店均可提现车。以上价格需要在店内购买保险并上北京牌照才能享受,否则车价会高出不少。北京地区的一些东风本田4S店内,09款思域也有相应的促销活动,不过具体的优惠需要到店详谈。

  09款思域外形变化不大,配置却比老款有所降低。思域搭载的1.8升排量直列四缸发动机,具有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控制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03kW,最大扭矩174Nm,再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都非常令人满意。我们认为,虽然目前思域的价格刷新了历史最低价记录,但是由于减少了一些配置,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它车型的价格还有不小的下降空间,因此我们不建议在目前的价位入手思域。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