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景程最高降两万 四月降价最狠中级车TOP10(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景程最高降两万 四月降价最狠中级车TOP10(5)
2009年05月14日 14:52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No.8 速腾

  速腾定位于中高端家用车市场,内饰用料扎实,做工精细,继承了大众车的优良传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09款速腾全系车型均搭载了ESP系统,安全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突出。今年3月底,速腾最高优惠1.2万元。近日,编辑从北京捷亚泰汽贸有限公司获悉,速腾全系优惠1.15万元。

  据北京捷亚泰汽贸有限公司销售顾问介绍,速腾1.6升店内现车目前现金优惠1.15万元,具体请参见上表。消费者如果需要其他车型,需要交纳2000元订金,提车需等待7天左右。速腾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更换机油,机滤),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每15000公里进行一次大保(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保养费用在600元左右。而质保期为2年6万公里。

  该4S店还提供了中保,太平洋两家保险公司。第一年全险的费用在6000元左右。消费者如果贷款购车,首付需交全款30%,3年期限,每月还款3500元左右。贷款银行为深圳发展银行。消费者只需花费500元,即可享受到4S店提供的验车,上牌服务。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