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景程最高降两万 四月降价最狠中级车TOP10(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景程最高降两万 四月降价最狠中级车TOP10(6)
2009年05月14日 14:52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No.9 09款福克斯两厢

  近期09款福克斯两厢车型部分颜色车型需要预订,购车可以优惠1万元,1.8MT舒适型的价格为10.8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福克斯车型享受2年4万公里的质保,建议日常保养周期以5000公里为宜,在质保期内,店内提供四次免费机油、机滤的更换,首次保养需在5000公里左右进行。根据我们此前的调查来看,福克斯每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260元左右,而进行一次大保养(更换三滤、机油)的费用约为380元左右(以上保养价格不含工时费)。

  No.10 朗逸

  编者走访了上海宝钢大众4S店后了解到,目前该店中朗逸车型销量不错,价格方面2.0L自动品轩+选装包后优惠已经接近万元,达到9300元。其余车型优惠也普遍在4300元左右。

  厂方为大众朗逸提供2年或6万公里免费质保,首次免费保养里程为7500公里,以后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单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价格约为28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中大型保养价格则在490元左右,维护成本相对而言还是比较低的。

  目前,宝钢住商大众4S店提供消费者平安、太保、中保三大车险选择,朗逸车型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4000元不等,包含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四项基本险种。另外,店方还可为手头较紧的消费者提供贷款购车业务,更多详情建议消费者致电经销商作详细咨询。

  编辑点评:

  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首款紧凑型车,也是上海大众的第一辆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量产车。朗逸的车身尺寸为长4608×宽1743×高1465mm,轴距为2610mm,外形设计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内饰风格也非常的干净和整洁,更为重要的是,朗逸车型的配置非常丰富,且选择余地非常大。购置税改革方案出台后,1.6L版本朗逸车型无疑更加值得购买。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