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情侣真实选车 7款不同级别车型PK(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年轻情侣真实选车 7款不同级别车型PK(2)
2009年05月26日 08:34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二轮筛选——前排头部空间和内饰

    淘汰车型1:锋范(前排头部空间压抑)

汽车之家 广州本田 锋范 1.5l 精英版mt

    实际上,在这几款车型当中,造型最锋利最有概念化风格的就要数锋范了。锋范在原来思迪的基础上增大了车身尺寸,然后头部空间确实是它的一个软肋。自从锋范上市后,销量一路呈高开高走之趋势,除了中国人多数喜欢三厢车的缘故,锋范的后排腿部空间在同级别里很有优势。尽管在几款车型当中,锋范高配的后排有可以调整角度的功能,但这并不能解决它的基本空间问题。

汽车之家 广州本田 锋范 1.5l 精英版mt

汽车之家 广州本田 锋范 1.8l 豪华版at

汽车之家 广州本田 锋范 1.5l 精英版mt

    锋范的前排头部空间确实余量不大,对于身高达到182cm的男性来说,锋范的确会有明显的压抑感。前排头部空间不同于后排,它是一个硬性指标,因为驾驶位是车主每天必坐的位置,坐得是否合适是买车的一个硬件前提,是没有商量余地的。而后排相对要好一点,最起码很多人不是每天都能用到后排,就足以令后排选择的余地要更大一些。所以,锋范第一个被淘汰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尽管女孩一再表示对于锋范的外形很喜欢,但因硬件实在不过关,也只能割爱了。用她的话说,要么换车要么换男朋友……想来想去还是换车比较方便。其实,如果按照他们的购车预算,锋范即使第一轮不被淘汰,第二轮也必然因为价格因素会被排除在外。因为锋范最便宜的自动挡车型裸车价也要11.68万元。

    淘汰车型2:标致307(内饰老气)

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 标致307 两厢1.6手动雅致版

    再来说说标致307两厢,被淘汰得有点冤枉。除了此女本身对法国车的印象不佳以外,最大的一个因素是她觉得标致307的内饰太老气,看着很不喜欢。这纯属个人眼光问题,可能很难理解。

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 标致307 两厢1.6手动雅致版

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 标致307 两厢1.6手动精致版

    标致307有两种内饰颜色,一种是黑色,一种是浅米色。按理说,一深一浅两种风格应该可以满足一般人的不同需要了,只不过内部设计的风格相对有点传统,方方正正没有什么独特之处。

    标致307两厢虽然也已经上市一年多了,但动感的外形还是很有视觉冲击力的。其他如空间和实用性方面作为一款家用车也完全能够胜任。可能对于一些追求法系独特设计和操控感觉的人来说,标致307两厢的吸引力会更大。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